上海大学科技园一行莅临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30   动态浏览次数:175

    826日下午,上海大学科产系统党委副书记刘桂华、上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吴亮、劳剑东等一行莅临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考察交流。华理科技园总经理姚磊、副总经理钱夕元、张剑睿接待了来访一行。

   姚磊首先对上大科技园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梅陇基地及新入驻企业:塔冠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接着介绍了华理科技园的发展现状和工作重点,双方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主要探讨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1、科技园支持成果转化和学生创业情况;2、科技园使用学校房屋管理模式;3、科技园收入构成及资产保值增值;4、地方政府支持科技园的政策措施;5、科技园分园建设情况;6、科技园管理团队业绩考核办法。双方表示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使园区真正成为推动高校技术转移与产业化的基地,并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孵化功能,促进双创工作。另外,还需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以绩效获支持,推动分园建设。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建立定期的沟通机制,携手共进,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