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运营管理部

                            企业运营管理部

  

1、负责资产公司及所投资企业国资管理相关经济行为的合规性管理与牵头实施(含评估审计报告的审核)。

2、负责资产公司及所投资企业产权关系的归口管理,包括工商信息系统的跟踪管理;协助新建企业工商注册等及其他投资企业工商年检工作。

3、负责对资产公司投资企业出资权益的监督和检查管理工作;协助进行企业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4、提出向投资企业派驻董、监事人员的建议人选,并负责相关管理工作。

5、负责掌握资产公司投资企业的运营状况,定期召开下属企业的经营工作会议。

6、负责对资产公司投资企业的重大事项进行综合分析,形成相关议案,提交资产公司党政联席会或董事会审议。

7、负责执行产业集团对直接投资企业(含托管企业)股东会决议的审批流程。

8、负责大学生创业基金的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