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科技园再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2   动态浏览次数:168

410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第十九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华理科技园连续两年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的称号。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先进称号。自获得“2015-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以来,科技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要求本职工作与文明创建紧密联系、协调发展。在本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工作中,科技园上下在区、镇文明创建的领导下,在资产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上海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的六大板块及特色指标,以提高科技园区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以提升所有职工文明素质为根本,以团队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圆满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将华理科技园努力打造成为承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文明园区。

   “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再次获得,既是对科技园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科技园今后各项工作的鞭策。华理科技园将继续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同步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在服务园区企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社区就业与智慧化社区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