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与资产公司联合开展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参观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4   动态浏览次数:251

921日下午,产业联合党支部与资产公司联合开展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参观活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要求,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推进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科创中心的建设所举办的。

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以“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色,将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集中展示,并在主会场及周边AI PARK 区域集中呈现最佳人工智能体验和展示方案。

产业联合支部党员及资产公司员工通过7个主题星球:“AI+金融、AI+智造、AI+教育、AI+交通、AI+健康、AI+零售、AI+服务”的亲身体验和参观,深入了解了“产学研投用”相结合的合作系统工程,感受到了人工智能和科技发展与人的密切联系。通过全景式的视、触、听、嗅觉交互体验,对科技发展有了沉浸式的价值体验,对国家的科技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并表示要为国家繁荣昌盛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潘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