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风雨兼程 华昌人重新出发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8   动态浏览次数:177

916日,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迎来了建厂60周年,改制20周年,生产基地投产10周年。华昌历任领导及国内外嘉宾齐聚华昌生产基地共同庆祝华昌60周年庆典。庆典由华昌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晓东主持。

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理事长郑垲、LUXCHEM公司董事长邓英仕、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彤兵、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子雄在会上致辞,对华昌公司的规范经营、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技术表示充分肯定。华昌公司老总工周润培教授、老领导张达忠发表讲话,回顾了华昌公司的发展历程;老员工代表赵同嘉、新员工代表赵银睿及全国劳模钱建华分享了自己与华昌同发展、同成长的经历。

庆典大会上,华昌公司与新合作的伙伴进行了签约仪式,还为工作30年以上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颁发了华昌导师奖、华昌工匠奖、华昌创新奖、华昌新锐奖。

华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坐镇做了“传承、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

庆典大会前,华昌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华昌公司生产基地和二期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