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科技园获市众创空间“专业化”培育引导立项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7   动态浏览次数:145

625日,上海市2018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拟立项结果公示,华东理工科技园获众创空间“三化”建设中的“专业化”培育引导立项。

上海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立项,旨在引导、支持本市有基础、有条件的科技创业苗圃、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新型创新创业服务组织、星创天地等各类众创空间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简称“三化”)为培育目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以运营模式、服务业绩和孵化成效引领示范上海众创空间发展。

华东理工科技园是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创办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包含科技创业苗圃、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多类众创空间,是华东理工大学科研成果孵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华理科技园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专业优势,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努力营造拥有专业特色的公共服务环境和国内外先进产业链互动合作关系,打造新材料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在鼓励自主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繁荣区域经济、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华理科技园获得上海市众创空间“专业化”培育引导立项,是继获评上海市孵化示范基地、徐汇区孵化示范基地等称号后,科技园在创业孵化专业化领域上的服务能力再次获得认可,科技园也将更好地为华理创业师生及各方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作者:余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