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青春与奋斗——我与华昌共成长”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7   动态浏览次数:104

2018年,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迎来建厂60周年,改制20周年,化工区工厂运营10周年。为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理念,激发员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活力,凝聚公司持续和谐发展的合力,大力发扬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公司党支部、工会在五四青年节,组织举办了青春与奋斗——我与华昌共成长的主题演讲比赛。

青春不朽,无关年龄,来自公司各部门推选的共计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中有60后、70后,也有80后、90后,每一位选手都慷慨激昂的讲述在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走过的青春、挥洒的汗水精彩的演讲赢来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销售部赵银睿荣获第一名;技术服务部杨萌、张雪英荣获第二名;研发一部刘华、研发二部刘世强、油罐修复工程事业部严俊鹏荣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华昌公司董事长刘坐镇教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并谈到:青春是一种态度: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青春不是人生的某段时间,而是一种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