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系统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动态浏览次数:266

201835日下午,产业工作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产业工作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包瑞荣主持。

  

  

与会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党总支对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包瑞荣向各委员和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党总支党费的使用情况,2017年基层党支部绩效津贴及工会工作津贴发放情况、2018年春节慰问退休职工和党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