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动态浏览次数:328

 为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直观感受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518日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执政理念的理解,也深刻感受到上海近5年来城市发展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特别是透过1000余幅出自上海市民之手反映环卫、建筑、外卖、医护等普通劳动者的照片,更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的普通党员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参观结束后,产业工作党总支各支部将结合企业发展,围绕如何为实现“在深化自贸区改革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题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