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系统党总支、工会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职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20   动态浏览次数:260

2017119,产业系统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姚磊、副主席郭钰、马知萍等一行三人走访看望慰问资产公司董凤丽、沈宝欣、包科集、范文健等离退休职工。代表产业系统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

“看到您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好,我们很高兴。”姚磊首先来到了董凤丽家里,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产业系统发展情况,同时衷心祝福董老师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感谢党组织时时记着我们这些离开工作岗位的人,不仅定期组织体检,还年年春节产业系统领导亲自登门看望慰问,心里倍感温馨啊!”这位近80岁的老人紧紧握住姚磊的手激动地连连致谢。


  当天,姚磊又来到了沈宝欣、包科集、范文健等老师的家里,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并叮嘱产业系统的工作人员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在生活、精神和情感上多关心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