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中医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209

       SUNDISE以人类健康为己任,以上海中医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为依托,致力于天然生物药品开发,为实现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振兴祖国中医药工业,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不断开发出有利于人类健康的药物,探索现代化技术应用于天然药物开发的路径,形成有特色的工程工艺和装备一体化技术。在我国加入WTO之际,公司将逐步形成自己参与中医药现代化竞争的核心能力:以中医药开发为核心,国内领先的中药工程配套技术和先进稳定的产品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实力;形成现代中药制药工程工艺和装备一体化配套设计、创新和输出服务的能力;国内领先的中药新药代理报批和咨询服务的能力;同时逐步形成高层次的市场策划和经营开拓能力。我们的价值坐标原点就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沟通、创新、分享'。SUNDISE人将为人类的健康兢兢业业,为祖国的中医药工业撰写辉煌!SUNDISE:您永远的健康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