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达碳素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357
公司以天富热电的资金优势和管理优势为依托,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形成了国内首家专业致力于高性能活性炭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以超级电容器活性炭(比表面积2100 m2/g))和石油焦沥青基球形活性炭(比表面积1200 m2/g)为主导产品。其中,超级活性炭已于2007年10月在新疆石河子市天富开发区建成年产50 吨的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石油焦沥青基球形活性炭主要用于药品、医药工业、军事防化、空气净化、超纯水处理、污水处理、溶剂回收、催化剂载体、血液净化、半导体厂房、洁净室等高端领域。
公司倡导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高性能创新型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应用过程中的专业技术指导。我们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己任,期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为客户解决生产或研究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以“质量为本、创新为源、服务为荣、精益求精”作为公司理念并身体力行。我们坚信,超级电容器活性炭(比表面积2100 m2/g))和石油焦沥青基球形活性炭(比表面积1200 m2/g)产品创新永无止境、质量提升永无止境、客户服务永无止境,精益求精是我们的座右铭,做得更好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和对客户的承诺。
公司以打造国内最强大的高性能超级电容器活性炭(比表面积2100 m2/g))和石油焦沥青基球形活性炭(比表面积1200 m2/g)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平台为目标,以技术为先导,形成高性能活性炭行业的领先优势。
公司研发和销售基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新疆石河子市天富开发区,充分结合上海的人才、信息、区域和环境优势以及新疆的资源和能源,形成公司的技术和成本优势,奠定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