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资助项目获2019全球创业周中国站“雏鹰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91

  2019(第13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简称GEW15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创业基金会或EFG)主办,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全球创业网络主席乔纳森尔特曼(Jonathan Ortmans)等出席开幕式。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资助的“享玩Shareplay”项目在近百个推荐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殊荣。


天使基金“雏鹰奖”设立于2013年,是由创业基金会发起并颁布的奖项,每年遴选约10家天使基金资助期内的优秀创业企业,旨在打造“早期创业的奥斯卡”,从而推动早期创业这一新兴领域有序快速发展。天使基金雏鹰奖已成为每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经典奖项,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组织对参评企业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管理团队、财务状况、成长速度等进行衡量后评定的。获奖企业将在创业周期间优先获得融资路演、科技微贷通对接、免费展位和宣传推广等机会。

享玩Shareplay是上海帷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信用新租赁品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绿色经济、多种类的新奇酷数码产品(如无人机、相机镜头)免押金租赁、回收、二手交易全闭环服务,以满足用户出游、交友、工作、节日典礼、闲置出售等多方面需求。享玩平台用户数已达300,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网站等线上平台享受便捷租赁服务,让用户花少的钱享受更多的快乐。

资助“享玩Shareplay”项目的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成立于2008年。由上海华理资产公司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分基金的相关工作,定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申请、评审、管理和配套服务,并充分依托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园、海湾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提供大学生创业过程的相关培训、咨询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