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一次董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8   动态浏览次数:169

 4月2日上午,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产业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一次董事会,这是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新一届公司监事会成员、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学校派驻公司专职纪检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付尧主持。

会前,吴柏钧副校长代表股东对资产公司上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对资产公司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柏钧指出,资产公司肩负着学校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职责,是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一环,希望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资产公司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资产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工作。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程序开展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二是要落实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分布实施、稳步推进;三是要高度重视资产公司的未来发展定位,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新路径,为企业发展寻求新引擎;四是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材的舞台。

本次董事会审议了关于资产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重要人事安排的议案,会议还审议了资产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变动事项和相关制度的修订、废止建议等。与会董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对相关议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当天,新一届监事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