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开展 “我的初心使命——我与企业同成长”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4   动态浏览次数:289

1112日,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校纪委派驻专职纪检员以及下属8个支部的书记、支委20余人观摩了华昌公司党支部“我的初心使命——我与华昌同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华昌公司党支部“我的初心使命——我与华昌同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内容主要包括支部新党员发展审批大会,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雷浩、杨萌、冯云龙结合学习《榜样3》分享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华昌共成长的经历,华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坐镇从“传承、创新、发展”的角度回顾了华昌建厂60周年的历程并展望了华昌公司的未来发展。主题党日最后,参加观摩的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冯惟敏、出版社社长张辉就企业如何发挥党建带群建、团建推动企业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肯定了华昌公司广大职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与榜样同行、与企业同在、勤勉治企的踏实的工作作风。肯定了华昌公司党支部始终聚焦市场、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在企业发展中坚持发出支部声音,亮出党员身份,着力建设一支能打硬仗的党员骨干队伍的工作成效。

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观摩人员在华昌公司刘坐镇、王晓东等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化学工业区华昌公司一期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及公司展厅和党员之家。

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观摩,旨在进一步推进产业系统基层党支部加强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与会观摩人员会后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诸多的思路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