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科技园获得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动态浏览次数:116

620日下午由徐汇区合同信用促进会召开的2016-2017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证仪式上,对获评上海市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了集中表彰。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委副书记朱建刚及徐汇区合同信用促进会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获得由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认定的“2016-2017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2016-2017年度合同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在守重企业认定及等级评估中,以9.6分的合同管理水平、10分的合同履约能力、9.73分的合同履约状况、9.53分的社会信誉评价,通过了上海欣熙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测评,以综合评价9.73分获得最高3A等级合同信用认定。

华理科技园坚信“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作为“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的企业,坚持不忘初心,恪守诚信的承诺,继续当好徐汇诚信建设的排头兵,为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摄影: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