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动态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工作主体责任意识,524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开展了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总结了2017年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发布了《2018年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指南》,布置了2018年工作。会议由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主持。产业系统各单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信息宣传培训环节的学习。

  会议邀请了党委宣传部王静老师就新闻写作和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培训。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若干新闻案例,就如何写好新闻稿件,准确把握新闻核心内容,锁定新闻焦点等给大家支招;同时,王静老师就网络意识形态和新媒体管理为大家归纳总结了五个方面重点,强调各单位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保密原则,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会上表扬了产业系统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平宣读了《关于表扬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的决定》,对郭钰等6位同志进行了表扬。包瑞荣指出,近年来,产业工作党总支、资产公司不断推进和加强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 2017年度各单位信息员积极推送本单位工作亮点、特色和成效,为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她要求2018年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遵循信息宣传工作要求,知规定、守规则;同时要主动作为,按照工作指南要求切实承担起本单位信息宣传的职责。

  各单位信息员还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己所承担的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本单位的信息宣传工作,力争发好产业声音、讲好产业故事,为学校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