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组织拔河比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28   动态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凝聚职工士气,更好地推进企业发展,近日,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组织了拔河比赛。比赛得到了公司管理层的大力支持,职工踊跃参加。正所谓“炎炎酷暑聚友谊团结一心创佳绩”。

 

随着总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而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加油声、喇叭声在热浪下此起彼伏,大家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个小组都把力量凝成一股绳,团结拼搏,经过三轮激烈的拉锯,决出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队。公司领导班子为冠亚军颁发了奖品。

  

   

  

  

通过这次集体活动,活跃了工作气氛,增强了公司凝聚力,相信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也都能像拔河比赛一样,团结一心,凝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比赛已经结束,大家热情未退,把酒吟诗,更显公司藏龙卧虎!

  

  

诗之一(作者李祥华):

骄阳似火六月天,不拿冠军誓不还。

团结友爱绳中现,上下齐心战明天!

诗之二(作者张莉):

力拔山兮气如虹,不胜工友誓不还。

头顶骄阳三尺三,力竭声疲仍拽纤。

莫道女子不如男,华理巾帼赛须眉。

身娇力小仍不让,莺声尤胜七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