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产杯”职工龙舟赛8支队伍参与角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7   动态浏览次数:211

   10月14日,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首届“校产杯”职工龙舟赛在奉贤校区举行。资产公司下属8个企业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国佳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斩获前三。

“作为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承载着‘风雨同舟、合作共赢’的精神。”开幕式上,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致辞,他表示,相信龙舟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现校产企业“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鼓励大家把比赛场上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由产业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姚磊主持。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平以及参赛队伍的各公司领导、职工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参加龙舟赛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意识,在龙舟上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回到工作岗位上更要认真工作当好排头兵,把龙舟精神发扬光大。此次龙舟赛为资产公司下属各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