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常熟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8   动态浏览次数:1507

  一、公司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是以科技项目为基础,以华东理工大学科研力量与高层次人才为依托,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市场化运营的研发和服务机构。

研究院由华东理工大学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出资,201111月入驻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研究院依托华东理工大学乃至上海其他高校资源,作为上海高校在常熟的一个服务窗口,主要服务常熟及周边地区的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服务。

研究院采用公司化运作模式,由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常熟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出资组建华东理工常熟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物理空间达5400 m2,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已成功引进华东理工大学5个人才团队入驻常熟,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并取得显著的进展。公司积极获取校内外资源,成功孵化科技领军型企业5家。

研究院目标定位为建立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工程实验于一体的创新型基地。

    研究院依托华东理工大学,落户常熟服务常熟,一方面享受学校的关于科技管理、研发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政策,另一方面利用常熟及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引进校内外资源,更好的服务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