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管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双代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8   动态浏览次数:10

116日下午,华理商管公司在信息学院大楼A301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公司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青、总经理殷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钰主持。

殷伟做了2023年公司工作报告。他从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强化所属企业监管考核;简便操作流程,破题增资入股新模式;推进成果转化调研,试点探索新机制;持续推动科技园建设与大学生创业;落实校企改革部署,稳步推进划转工作;精心筹备工博会参展,成果转化项目再获荣誉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公司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2024年商管公司的工作。他还向大会做了商管公司财务情况报告。

郭钰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立足企业特点,致力于基础建设、关爱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民主管理和职工维权等方面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2024年的工作规划。同时又向大会作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张青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公司党委祝贺四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2023年公司工会的各项工作,工会尽心尽力关心关爱教职工,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了教职工心坎上。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建设好工会小家,更好凝聚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