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公司组织职工赴奉贤临港南桥科技城“数字江海” 展示中心等地参观实践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产企业与奉贤临港南桥科技城的合作,不断拓宽党员和职工的科技视野,推动校产更好的发展,商管公司于1226日组织了赴奉贤临港南桥科技城“数字江海”展示中心等地参观实践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青及校产企业部分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临港南桥科技城欣创发展公司科技创新部部长黄韬的安排下,大家参观了“数字江海”展示中心。导览机器人为大家打开科技感满溢的大门,进入沉浸式展厅。数字江海是一座以“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的产业、社区深度融合的微型城市。在这个区域,整个地块、每个组团,甚至是单栋建筑都是高度产城融合,有生产用地、研发用地、商业、住宅、办公、学校等多种类型组合。在一座单栋建筑上,一楼可能是展示空间,二楼是研发中心,三楼是办公区域,而四楼则有可能是住宅生活空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深地被智慧城市无限想象的建设项目所吸引。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坐落在附近的商管公司下属企业上海国强生化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老师热情接待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