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24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产业大楼三楼会议室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前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紧扣重点内容,讲明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青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现场交流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评测打分。

最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青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推进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