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公司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8   动态浏览次数:10

1125日,商管公司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黎里古镇、同里湖湿地公园开展一日秋游活动。

黎里,名黎川、梨花里,历史可上溯至春秋时期,梨花里,是这个千年古镇最生动的写照。大家漫步走在黎里的青砖和石板上,眼前的小桥流水,一阵恬静之风迎面吹来,心旷神怡。

大家还参观了位于黎里古镇中心街的柳亚子故居。故居共有五进,每进门墙高大坚固,并饰有精巧细致的砖雕门楼。柳亚子生于1887528日。他从12岁到41岁的29年间,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和战斗在这里。故居内还陈列着三百多件弥足珍贵的实物照片资料,可见故居本身就是柳亚子前半生从事民主革命活动的历史见证。

午后,一行人继续行至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同里湿地公园面积近4000亩(水面2000多亩),面积之大,绿化之好,生态之佳,江南少有。园内已初步建成水杉林、池杉林、枇杷园、香樟园、银杏园、桃园、药草园、翠梨园、竹林园、苗圃、鱼塘等旅游观光区。

下午十五时许,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老师们虽已迈万步,但意犹未尽,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寓教于乐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