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重阳,商管公司开展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动态浏览次数:10

金秋时节,重阳节前夕,为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美德,1020日上午,商管公司党政领导和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23年敬老节座谈会。商管公司董事长姚磊、商管公司总经理殷伟、退休党支部书记丁永义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姚磊向大家介绍了商管公司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退休党支部书记丁永义代表退休职工发言。最后张青讲话,她表示退管工作涉及广大退休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认真做好退管工作也是公司重要的凝聚力工程,今后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工作,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敬老节活动。为组织开展好此次返校活动,商管公司提前准备,通过电话和邮件逐个联系退休教职工,返校老同志近150人。根据返校人数又安排了出版社、设计院等校内企业会场,精心挑选了水果、瓶装水和热水,并送上了“爱心敬老餐券”和“敬老节免费停车券”等。

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肯定,他们欢聚一堂,谈变化、唠家常、聊时事,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涨,纷纷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惊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