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产业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1   动态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2023629日,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产业党支部以“培养创新思维,助力创业实践”为主题,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华理科技园开展办实事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青,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司忠业,华理商管公司总经理、产业党支部书记殷伟,华理科技园副总经理钱夕元,华理科技园创业孵化部经理冯媛以及学生创业团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华理商管公司总经理、产业党支部书记殷伟主持。

活动伊始,华理科技园副总经理钱夕元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并对华理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华理科技园创业孵化部经理冯媛围绕建设背景、服务内容、培育案例等方面,介绍了华理铸梦空间项目,并重点宣讲了对华理师生入驻给予的政策优惠和服务支持。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党员细心解答了学生创业团队代表提出的疑问。产业党支部党员,现任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全龙分享了创业体会与企业经营管理心得。

在参观实践环节,在华理科技园创业孵化部经理冯媛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和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先后走访了华理科技园铸梦空间入驻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典型企业。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后续,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产业党支部将继续以支部共建党建引领,更好地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实践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