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管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6   动态浏览次数:5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620日下午,商管公司在产业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商管公司总经理殷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首先张青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建设文化强国的有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接着张青传达了《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商管公司综合办主任赵静雯对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线上学习、按照《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办法(试行)》开展考勤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青在最后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深刻学习领悟 “教育强国与深入思考实践高校何为”“华理何为”“校产何为融会贯通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服务学校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