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青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6   动态浏览次数:6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5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青讲授题为“牢记‘三个务必’,党建引领促进校产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组织部主题教育联络员赵璇,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党支部书记等党员骨干,发展对象及商管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引言,张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第二部分她以“三个务必”为切入点,运用生动的史料,分析阐述了“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指出三个务必”是中国共产党洞悉历史规律、立足时代方位、把握时代大势作出的重大论断,充分体现了党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对于新征程上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第三部分结合校企工作,她指出在校企改革转型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奋斗谱新篇,促进校产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大家对“三个务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践行“三个务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校企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此次党课也为后续主题教育中班子成员和企业各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提供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