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管公司组织淞沪抗战纪念馆、炮台湾湿地公园等地参观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6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和工会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帮助大家放松身心,更好投入工作,商管公司于414日组织了淞沪抗战纪念馆、炮台湾湿地公园等地参观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姚磊、工会主席戎炜等参加活动。商管公司部分党员及工会会员九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淞沪抗战纪念馆。纪念馆是为了铭记两次淞沪战役和上海人民14年的抗日斗争历史而兴建的。纪念馆1—2层为陈列区,主要有《抗日战争与上海》、《淞沪抗战史事掇英——血沃淞沪》、《抗战文化系列——张明曹抗战美术作品展》、《上海郊县人民抗日武装斗争图片展》、《侵华日军在上海的暴行》陈列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深地缅怀那些中华民族不屈的忠魂,纷纷表示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我们新一代人努力的方向。

参观结束后,又信步走进炮台湾湿地公园,公园里不仅有木栈道、军事文化广场、还有数千棵树木形成的森林和湿地。大家被长江滩涂湿地所吸引,纷纷在观景平台、林荫小路拍照留念。

 在这里,大家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而且增添了一次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的户外活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