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公司退休党支部开展返校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5   动态浏览次数:10

424日,商管公司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返校活动,商管公司党委书记张青、总经理殷伟、工会主席戎炜等热情接待了返校教职工。

大家首先前往校史馆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档案馆馆长王惠文热情接待并全程讲解,老同志们非常认真听取了介绍,在四大主题展厅中回忆青春岁月、深入了解70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很多图片纪录的场景,退休教职工是亲身经历过的,大家在照片中找到了熟悉的人和事,追忆往昔,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感慨万千,大家对建设成就展连连称赞,也对学校快速发展深感欣慰和自豪。

漫步校园后,大家来到商管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退休党支部书记丁永义主持了座谈会上。张青首先代表商管公司党委对退休教职工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同志们在校产工作中曾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接着殷伟介绍了商管公司的企业改革发展及今后主要工作等。他欢迎老同志们有空常回校看看,继续为校产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老同志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弦歌】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张青还简要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商管公司退休工作等情况,表示将尽力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回到这里,真像回了娘家一样,大家衷心祝愿商管公司越办越好,华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