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公司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商管公司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38日下午,公司工会在凌云街道营商中心、南徐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凌云街道商会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商管公司党委书记张青、出版社社长张辉及所属企业女教工六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压襟串珠国风梳礼国风扇礼三场,由今亚金店的老师专门教授。她们精心选材,艺术性地构图,沉浸式体验制作过程。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个个精美的饰品在大家交流协作中呈现于眼前,开心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工们不仅体会到做手工的乐趣、同时也放松了心情,并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受益良多。大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与商管公司携手共进,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