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管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双代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动态浏览次数:10

228日下午,华理商管公司在陇上书店文化空间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公司双代会正式代表33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戎炜主持了会议。

总经理殷伟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他从特色工作、亮点工作以及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公司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工会主席戎炜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立足企业特点,致力于基础建设、关爱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民主管理和职工维权等三个方面工作。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2023年的工作规划。公司工会副主席郭钰向大会作了工会财务报告。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青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公司党委祝贺四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并充分肯定了2022年公司工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上海疫情严重时期,工会尽心尽力关心关爱教职工,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了教职工心坎上。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建设好工会小家,在校办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好凝聚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