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党支部赴张闻天故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4   动态浏览次数:737

为了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927日下午,华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张闻天故居开展“四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党支部书记吴全龙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张闻天同志坎坷跌宕而又光辉的一生。张闻天是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政治家,青年时代即受《新青年》影响投身革命,积极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为成功召开遵义会议、和平解决西安事变以及新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历史贡献,一生忠于革命、忠于党、忠于人民。他无私奉献、坚持真理的高尚品格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从中汲取了力量和智慧;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负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