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寻访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62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红色寻访。资产公司2018-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红色寻访,瞻仰先烈,聆听历史。

在龙华烈士纪念馆内,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一边认真聆听龙华烈士的英勇故事,一边驻足瞻凝视馆内的照片、实物,龙华烈士无私无我、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志。通过可触摸的互动展示屏和多媒体影像,同志们重温革命年代峥嵘岁月,身临其境感受历史、了解历史。


参观学习过程中,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了简短的表彰仪式,表彰了资产公司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奉献,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此次红色寻访是资产公司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系列红色寻访之一。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