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丨徐汇区凌云街道向出版社带来暖心慰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动态浏览次数:64

  2月10日,徐汇区区长方世忠,凌云街道书记李国荣、主任罗汉、副主任王蟾华一行在调研督查华理科技园复工防疫情况时,特别来到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了解出版社复工和防疫工作情况并殷切关心出版社在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318日,副主任王蟾华一行再次来出版社,代表街道送上口罩、消毒洗手液等出版社目前复工复产中紧缺的防疫物资,并与出版社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辉社长对街道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有序运营提供坚强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街道领导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出版社采取的相关措施,包括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及时排摸员工本人及其合租同住人员返沪情况,所有到岗办公人员必须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到岗,每日两次进行体温测量,禁止外来人员进出,并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以及口罩、消毒液等基本物资的采购与发放情况。

        王蟾华充分肯定了华理出版社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她向出版社介绍了徐汇区、凌云街道等区块依法从严管理的疫情管控情况,并表示徐汇区营商服务中心凌云分中心作为新成立的街道和功能区集团公司的营商服务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出版社等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向企业介绍并解读相关惠企政策,帮助协调资源,充分保证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

       此外,陇上书店文化空间作为凌云街道三个邻里小汇之一,也收到了来自街道自治办的250个暖心口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之下虽有挑战,但全体华理人已做好准备,将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这一切,为华理社的美好未来加油奋进,共盼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