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复工投产,保供应齐心协力 ——记华昌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动态浏览次数:61

庚子年春节不寻常,华昌公司营销团队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挑战,停产不停工,通过互联网、电话等形式主动联系国内外客户。尽管多个国家陆续取消航班,对远洋航运进港货物提出重重限制,海外客户担忧不断“是否能按时交货、人员是否安全等问题”。陈玲带领外贸营销团队及时诚恳沟通,如实介绍国内情况,详细询问落实客户对产品的需求量和最迟到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调度生产发货计划,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可,也增强了继续在中国采购的信心。210-24日两周时间完成MFE乙烯基酯树脂和MERICAN系列特种不饱和聚酯树脂海外订单已达500多吨,客户覆盖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中东、大洋洲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客户的需求就是华昌人的责任,公司认真落实市政府“三个全覆盖”、“三个一律”防控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生产设备、管线及公共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研判和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加强生产一线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穿戴和安全操作的检查纠改;做好在职人员安全培训,合理调配、保障操作岗位所需,生产中心210日顺利复工投产。

  

在副总经理王晓东和生产中心专员茆凌峰带领下迅速行动,行政管理施伟伟、林雪莲、HSE部黄玲、崔文等同志也全力以赴,放弃春节休息,天天扑在化工区生产基地,第一时间成立华昌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组,制定《华昌公司重大疫情应对处置措施及预案》、《华昌公司工作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手册(2.0)》,为保障出口产品订单和疫情防控下游用户单位急需,加班生产与出运。供应链部王伟、蔡文命、朱灵艳、陈峰、刘华等网上办公与现场调度相结合,克服国内供应商复工参差不齐、物流运输受阻、出口拖车难寻、多家船公司航线取消、成本剧增等重重困难,保证订单全部按时完成与出运,交出了一份良好的答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在上海化工区大力支持下,华昌公司作为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协会理事长单位,发挥担当作用,积极防疫复工,协调生产、采购、物流,得到上游供应商的鼎力支持,成功打通内外部供应链各个环节,有序组织生产,及时保障了下游客户需求、为2020年企业稳定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