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3   动态浏览次数:1120

1210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交流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攀和校纪委派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职纪检员满桂云出席会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姚磊、副总经理张武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主持。

会上,八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中共华东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围绕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述职汇报。参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无记名测评。

包瑞荣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强调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立足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