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委副书记钟晓咏、副区长谈琳走访调研陇上书店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动态浏览次数:123

1127日下午,徐汇区委副书记钟晓咏、副区长谈琳一行来到凌云街道调研走访,在凌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荣、办事处主任罗汉、副主任解蕾陪同下走访调研了陇上书店和陇上书店文化空间。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戎炜介绍了陇上书店和文化空间的建设过程。陇上书店是华东理工大学和凌云街道共建的书香邻里小汇,全新的陇上书店自2018年开业以来,受到了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喜爱。陇上书店2018全年运营各类文化活动50余场,活动兼顾了大学和社区的共同需求。在华东理工大学和街道的支持下,2019年陇上书店集文化空间、党建空间、街道邻里汇“三位一体”的新文化空间开业,不仅满足了师生及社区居民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需要,还成为华东理工大学和凌云街道的党建共享空间。华东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已经在文化空间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基层党建活动。

徐汇区委副书记钟晓咏提出要联动条块资源,依托区文旅局和街道平台,夯实服务读者、服务学校、服务社区的共享平台。复制陇上空间的经验,增加每个邻里小汇的书香氛围,把它作为传播书香文化、参与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学校师生的多元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