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赴钱学森图书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动态浏览次数:4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钱学森图书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在钱学森图书馆,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感悟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爱国之情、奉献之行、创新之思、求真之道。在被誉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之作的“《导弹概论》讲义”“钱学森起草的《建立我国国防航空工业意见书》”“钱学森手绘的现代科学技术体系图”“钱学森为学生购置的计算尺”等珍贵文物前,大家驻足仔细观看,被钱学森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和无私无我的高尚情操所深深感染。“我将竭尽努力,和中国人民一道建设自己的国家,让我的同胞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人民科学家钱学森这一发自肺腑的话语,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攀登者》。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是资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爱国主义精神,勇当新时代的攀登者,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