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赴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3   动态浏览次数:728

52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位于上海中心22层高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既是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考察学习活动,也是 3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委员、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2018年入党的新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在参观学习交流中,大家观看了2018116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考察时的纪录短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基层党建既要发扬优良传统,又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拓宽基层党建的领域。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通过打造核心价值引领、党群需求服务、员工成长成才、合法权益维护、休闲交流联谊等五大平台,围绕党史党课、主题展览、爱心公益、技能培训、竞技活动、兴趣爱好等六大主题,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的经验,通过夯实企业基础党建工作,努力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人心,办好企业。

活动过程中,资产公司党委为30年以上党龄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最后,新老党员携手登至上海中心高层参观风阻尼器。站在上海的最高点,大家感慨万千,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