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590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East China Chemical Engineering Inc.)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Ecust National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成立初期作为华东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工程设计研究部,专注于化工工程新技术转移、工艺包研发等。2010年,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入主,公司调整战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环保行业、建筑行业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总承包管理)、新技术转移等工程一体化服务平台。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生化、生物药)专业甲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化工、医药、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建筑专业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和国家质监局颁发的GC1、GC2、GC3和GB2压力管道设计许可。

公司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和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人才、研发等资源优势,从八大业务板块 (化工工程、涂料树脂、生化工程、生物药、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技术转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服务于化工、环保工程行业。

公司建立了通过认证的符合GB/T19001-2008/ 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通行的项目管理模式,进行工程前期咨询、科技成果工程化开发、工程设计、EPC、EPCM,为客户提供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地方建设主管部门相关手续协办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