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纲要》《摘编》学习分享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资产公司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学习分享会。党支部书记姚磊主持分享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勇于自我革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深入地交流学习体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好用好《纲要》《摘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