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8   动态浏览次数:142

1025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失范处理办法》,强调在推进企业改革中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守工作规范。根据资产公司目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的相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当前推进的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围绕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推进企业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常态化学习机制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意见建议。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