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科技园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动态浏览次数:127

    78日,华东理工科技园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科技园自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ISO认证工作,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派出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秉持严格审核的原则,对园区各部门贯彻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情况以及资料台账进行审核,包括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管理制度、记录文件、核心业务流程图等,最后认定华东理工科技园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条款要求,运行有效,审核组长宣布华东理工科技园通过此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并核发有效证书。 

    华东理工科技园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旨在通过贯标,规范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按照服务至上、不断改进、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以质量目标指标管理表为要求,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能力和孵化服务能力,打造园区卓越服务品质。

    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力地促进了园区服务能力的提升。园区通过质量管理建设将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到国际标准,不断追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为园区企业及相关合作单位提供更为专业、完善的服务,推动园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