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动态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信息宣传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有效性。528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开展了新闻宣传及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培训,总结了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发布了《2019年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指南》。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磊主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和产业系统各单位信息员、网络运行管理员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环节的学习。

 会上,姚磊宣读了《关于表扬产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的决定》,表扬了秦静良等10位同志。

会议邀请了党委宣传部李铁军老师和信息化办公室郭玉娇老师分别作了《高校新闻宣传工作中意识形态塑造功能浅析》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专题培训。李铁军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若干新闻案例,从“面临形势,首当其冲当仁不让”“四种体会,觉悟阵地导向底线”“四点思考,重视传播获得感生成”等3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郭玉娇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和网络安全工作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联系企业工作的实际作了培训和指导,强调各单位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包瑞荣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2019年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遵循信息宣传工作要求,知规定、守规则;主动作为,按照工作指南要求切实承担起本单位信息宣传的工作职责。

   各单位信息员和网络管理员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信息宣传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本单位的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