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6   动态浏览次数:305

1115日下午,产业工作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总结交流各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产业工作党总支委员、派驻专职纪检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中共华东理工大学产业工作党总支部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对照“产业工作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标准(试行)基本指标”,就本支部在2018年重点工作做具体汇报。参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无记名测评。

包瑞荣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指出虽然各支部所在企业所处行业不同,支部规模大小不一,但均能立足企业生产经营,扎实开展党支部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她希望各支部通过对一年来工作的全面梳理,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后,产业工作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对进一步规范做好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