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带动就业,创客现身说法来助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2   动态浏览次数:147

1018日,华理科技园双创周活动分别在华理科技园凌云基地和嘉川路基地开展。本次活动由华理科技园联动凌云街道、“创+”服务站等优质服务平台,共同为企业送上美味的“创业大餐”。

下午1点,在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凌云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壮志凌云”2018年创业业就业活动在嘉川路2459楼会议室开展。上海潜拓科技有限公司的回峰,上海秋昱实业有限公司赵潇鑫分别围绕自己如何走上创业这条道路、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以及在“创业梦之星”获奖的感悟进行分享,给现场创业者带来许多启发和憧憬。

同时,销售“教头”创业导师刘玮亲临凌云基地2楼会议,为大家分享了从理论到实践如何提高业绩的“武林秘籍”。

随后,上海市徐汇区开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自强、凌云街道武装部部长韩鹏、华理科技园副总经理钱夕元参观了位于凌云基地3号楼412室的创业导师工作室,该工作室面向初创期企业开放,诸多优质项目都是从这个小小的工作室发展出去的。


据韩自强介绍,徐汇区人保局对区域内35岁以下的青年,鼓励其开办微小企业或个体工商企业,对于注册在徐汇区的企业政府将给予一次性开办费15000元,以及2000/年的场地费补贴和50%的社会保险费补贴。如果企业吸纳30岁以下长期失业青年等对象实现就业,将给予50%100%的社会保险费补贴,同时给予就业援助对象个人400/月的就业补贴。结合“创业在徐汇”丰厚的奖金,相关政策的帮扶为种子阶段的企业者输入新鲜的血液。

  

作者和摄影: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