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公司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8   动态浏览次数:189

201875日下午13点半,上海杭州湾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倪巧英、安全环保部部长陈华方至华昌公司生产基地对基层员工进行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华昌公司总经理刘坐镇,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晓东,副总经理张慧杰陪同慰问。华昌公司工会主席钱建华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杭州湾开发区领导给予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

倪巧英、陈华方一行亲临现场对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等部门基层员工进行慰问,为他们亲手送去清凉套,希望员工辛苦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倪巧英在慰问过程中对华昌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奋战在高温作业岗位上的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华昌公司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华昌公司能够拥有一批优秀的员工,为华昌的发展贡献力量,员工是企业的灵魂,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证,工会要认真倾听员工诉求,及时了解员工困难,希望员工一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注重自我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工作、平安度夏。

华昌员工对杭州湾经济开发区领导莅临现场慰问表示感激,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注重个人安全防护,不辱使命,安全度夏。华昌工会积极配合上海杭州湾经济开发区工会防暑降温通知,制定防暑降温措施,备好防暑降温用品,及时了解员工诉求,排除困难,保证员工平安度夏。


作者、摄影:华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