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我的初心和使命”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动态浏览次数:514

6月29日下午,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对标争先”表彰大会后,产业工作党总支在产业大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我的初心和使命”座谈会,产业系统1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产业工作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主持。



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尧宣读了《关于表彰产业系统2016—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希望全体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服务奉献,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企业发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交流座谈中,出版社韩媛媛从“专业、敬业、亲和、大气”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校优秀共产党员戎炜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校优秀党员戎炜分享了作为团队领导,如何在工作中摆正个人利益、团队利益和企业整体利益,更好地实现团队工作目标的体会。产业系统优秀党员邵义兵,党员代表陈玲、周亮、张梦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王晓东、冯惟敏作为党支部书记就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党员在公司文化传承和传帮带方面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带群建、团建的作用发挥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电影《播种未来》,重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

作者、摄影:潘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