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共筑创业就业生态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动态浏览次数:146

629日下午, “壮志凌云”就业创业主题活动在凌云路388号华理创新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徐汇区凌云街道办事处、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徐汇区凌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创业、就业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遇和平台,活动吸引了众多创客和求职者。

活动分内外场同时进行。内场为“创业梦之星”参赛队伍预路演活动。来自华理科技园的上海汭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潜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秋昱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成果。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韩自强,就业指导科科长张文彦分别对三家企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提问。

外场活动中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等来自社区各个行业的11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上海君客咖啡培训学校和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的现场烘焙和咖啡制作展示。街道就业促进中心负责人赵怡萍表示:“活动参与人数共计46人,意向录用9人,后续将进行进一步的推进回访。希望创业就业指导活动能让劳动者们找到技能提升的方向和途径,让创客们找到梦想的指路人,让择业者找到起航的领路人,真正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



会上,凌云街道武装部长韩鹏针对今后社区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华理科技园副总经理钱夕元表示华理创新区是服务于初创企业的众创空间,是打造“环华理创新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华理科技园还将发挥“三区联动”的桥梁作用,在支持华东理工大学学子创新创业、服务凌云社区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努力贡献。

  

作者:冯媛

摄影:冯媛、余作盘